阿霞昨天跑去西門町河岸留言看卓義峰首張個人專輯《販賣溫柔》發表會,他很得意說自己從77公斤瘦到67公斤,阿霞很好奇他怎麼瘦10公斤的?原來他每天只吃1盤滷白菜,還會餓的話,就多喝1杯牛奶,就這樣過1天。

自稱新版趙傳
但阿霞仔細追問之下,才發現他有乳醣不適症,搞半天他是靠喝牛奶「剉塞」一瀉千里這招來減肥,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真是不良示範。
卓義峰說自己不帥但很溫柔,是新版趙傳,既然如此,阿霞更要勸他,何必浪費力氣減肥呢?好好做自己就好。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買熊貓玩偶給牠,滿足牠情慾方面需求。」
報導:蔡妤閒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9月17日自由時報

卓義峰快樂出輯 販賣溫柔兩頭燒

快樂幫「幫主」卓義峰,在歌迷期待下,將成為快樂幫第1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歌手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卓義峰拍新歌MV 包下整間大賣場

News | 2008-09-12 07:42:51

卓義峰的歌手夢竟然源自於他在賣場打工!?拍MV拍到一半還忍不住手癢整理起貨架展現專業。高亢的嗓音從比賽時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他,經過合輯的訓練後,終於將於9/19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販賣溫柔」,經紀人小松老師說為了展現出卓義峰的優點,收歌與錄製時間長達1年,嗓音常被外界拿來跟張雨生或趙傳比較,對於外表相當沒有自信的他說「我怎可能跟他們比啊!他們都是樂壇的經典。」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小松與卓義峰陪同迷途少年提前度中秋

 

    中秋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將至,也是家人一起過節的日子;然而在慈懷園中途之家內的園童,部分卻因為家庭因素或居住在外縣市而無法返家過節,因此藝人包小松與卓義峰特地於中秋節前夕來到宜蘭慈懷園陪同園童們,希望讓園內的孩子們也能夠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小松勉迷途少年:凡事不放棄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松和小柏第一次來馬為唱片宣傳,將商家送給他們的吹風筒轉送謝木。該吹風筒很耐用,10多年後的今天還繼續為主人效勞。久別重逢的謝木跟小松說: “我每次見到吹風筒,就會想起你們兩兄弟。”


小松和小柏在台灣發了四、五張專輯及服完兵役, 第一次來馬宣傳, 吹風筒是他們和謝木的“見面禮” 。

小松解釋: “我們從新加坡入境大馬,海關人員查我們的包包查了很久。我們之前在新加坡表演,商家送我們吹風筒,可能是海關人員誤會我們帶這些電器出國售賣或是什麼的,我們費盡唇舌解釋大半天,在外頭等待迎接我們的謝木見情況不對趕緊進來協調,海關人員才放我們走。老實說,我不想帶走吹風筒,因為台灣也有賣呀,我們就把它送給謝木。” 謝木指吹風筒很耐用,到現在還能操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縣原住民童謠搖滾嘉年華 九日登場
更新日期:2008/08/05 18:32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五日電)「NaLuWan童謠.搖滾嘉年華」九日將在北縣政府縣民廣場熱鬧登場。台北縣政府原民局表示,今年活動主題為「童謠」,屆時將有十四族原住民族的童謠表演,並有「快樂幫」藝人等為活動代言。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转帖]【非常SuperBand】评审:我们是重·量·级!
新闻来源:非常SuperBand官网



【非常SuperBand】评审被分级,到底谁是重量级,谁是最小“卡”……包小松说:“我们要组成重·量·级评审团!”谈笑间化解一场“误会”。 附:评审认为哪个团体最该出局?!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唱比賽節目戰火蔓延到台視「百萬大歌星」,昨(7/8)錄影「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安伯政及「快樂」張晉樵三幫爭奪獎金30萬,安伯政拔得頭籌搶到進階比賽機會,她過10關成為「百萬大歌星」節目有史以來第一組比賽藝人就奪得30萬!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7/02 01: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庾澄慶(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愈來愈有看頭,30日錄影范瑋琪當出題大來賓,她一見哈林就興奮的說:「上次你們節目中吳淑敏過10關,我看的都傻掉,她好厲害,現在我都視她為我的新偶像!」而創作歌手胡彥斌,終於見到心目中第一偶像庾澄慶,還要求哈林與他合唱圓夢。葉瑋庭則是闖9關敗陣,但動感的演出讓現場氣氛超High!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蜜雪簡樸豪門媳婦 每朝要念經
                蜜雪昨穿小禮服現身派對,小露香肩。趙世平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女子團體「蜜雪薇琪」的蜜雪,今年4月嫁給集團資產約3700~3800億元的「台南幫」小開吳得佑,昨婚後首度現身,一臉幸福,她說婚後生活簡單樸實,每天早起念《心經》,和老公一起喝養生果汁,有沒有生小孩壓力?她說:「順其自然。」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包小松秀品味 收藏20幾支機械表
〔 2008.06.18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派迪爾鐘錶17日舉辦20
周年慶祝派對,包小松以7位數擔任企業形象代言人,他表示,40歲過後應該愈來愈有品味,過去他就愛收集機械表,現在他更了解品酒,受邀擔任企業形象代言人,希望能增進產業交流。

 ▲包小松為派迪爾鐘錶代言,7位數落袋。(黃柏榮攝)
 包小松最愛中古機械表,最貴的一支表15萬,收藏20幾
支,每天用機械表上鍊器照顧這些鍾愛收藏。

 星光幫及超偶幫也都有發行個人專輯計畫,對於快樂幫卓義峰的發片計畫,包小松透露慢工出細活,預計暑假能發片。已嫁為人婦的蜜雪則獻出婚後首次活動,與路嘉欣挑戰1分鐘快速換裝,兩人表示都做好安全措施,不擔心走光。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钟表知名品牌6月17日晚在台湾君悦饭店举办成立二十周年之庆祝派对,邀请包小松担任品牌年度形象大使。除了包小松,当晚出席的嘉宾还有信(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TANK、星光帮安伯政、动力火车(听歌)、2moro(听歌 blog)、周蕙(听歌 blog)、范逸臣(听歌)、同恩、房思瑜、刘虹苓、婷婷等人。其中今年入围金曲最佳男歌手的两位入围者,信与TANK纷纷表示很开心受到入围肯定,问到有没有信心抱回奖座,信表示不敢抱持太大希望。信也表示目前还在为新专辑写歌,预计能在年底前完成。  


        好久不见的动力火车与周蕙也难得露脸,周蕙表示目前正在谈新的唱片合约,若一切顺利的话也可望在今年发片。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的胡彦斌也出现在现场,之前提到此行很想体验台湾美食与见识槟榔西施文化的他已经到夜市品尝过让台湾美食,至于槟榔西施,胡彦斌虽然没有见到,但是这次在台湾交了不少新朋友。他还到好友黄立成(听歌)开的夜店体验台湾夜店文化,相信应该可以弥补没见到槟榔西施的遗憾了。胡彦斌表示这次台湾之行时间太短,没有办法参与今年的金曲奖,但是金曲奖先前预热活动他都将参与其中,提前感受金曲奖的气氛。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K星光3班 馬來5新秀 踢館 林淑晶有潛力 兄林健輝授祕訣
〔 2008.06.08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馬來魔」林健輝去年因參與星光踢館賽一戰成名,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今年派出顏莞蒨、張曉媚、林淑晶、張楚秦、朱豪仁來台赴《超級星光大道》3班踢館,《ASTRO新秀大賽》評審包小松前晚帶5人先前往東區主婦之家熱身演唱,林健輝也到場為妹妹林淑晶加油

 ▲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派顏莞蒨(左起)、張曉媚、林淑晶、朱豪仁及張楚秦來台參與星光3班踢館賽,節目評審包小松(中)先帶5人前往PUB熱身演唱。(李威德攝)
 ▲「馬來魔」林健輝現身為妹妹林淑晶加油打氣。(李威德攝)
 包小松坦言,不少馬來西亞選手把來台比賽看的比冠軍獎盃還重,很多人因喪失機會淚灑舞台,「他們舞台經驗較少,希望能藉由這次PK吸取經驗。」

 合唱暖身獲熱烈掌聲

 前晚林健輝妹妹林淑晶與快樂幫呂佳芳合唱暖身,台下掌聲不斷,林淑晶表示,哥哥有傳授她訣竅,提醒她放輕鬆,除要超越哥哥PK分數(21分)外,重要是要突破自己。

 

     朱豪仁最想單挑賴聖恩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