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娛樂是一個簡單而巨大的小公司。
我們是一個以家庭為相處概念的小企業,是一個擁抱大理想的精英團體。
以超潮流的年輕新概念創造娛樂事業的奇蹟。


包裝娛樂事業群包含了【包裝音樂】與【藝是娛樂】兩大體系。
主要成員包含了娛樂圈內資深的音樂人,詞曲創作者、錄音師、資深企劃、專案與宣傳專精的經紀人…….等。
包裝娛樂是一個由專業經理人共同組合而成的嚴密組織。
包裝娛樂領軍者是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包小柏。

*包小松先生
曾擔任許多知名歌手製作人,除了積極為本土華語音樂戮力之外,在重要國際經歷中,更曾擔任EMI唱片公司音樂總監、BMG唱片華語部總監,自周華健到近年的蜜雪薇琪都由他一手打造出其特殊的音樂風格。目前擔任藝是娛樂有限公司的總經理。


*包小柏先生
在唱片圈中以直言敢當聞名,同時培養不少子弟兵,在製作與A&R的工作中更具有相當成績,不論是本地唱片公司與國際唱片公司都藉助了小柏老師製作出重要作品 與銷售呈現。近年重要經歷除擔任華納國際唱片公司音樂總監、豐華唱片副總經理,重要文字著作為[我注意你很久了]。目前則是擔任包裝娛樂執行長。



包裝娛樂事業群事業群包含了【包裝音樂】與【藝是娛樂】兩大體系,
營業項目包含了--詞曲創作經紀、藝人訓練與經紀、唱片製作、A&R 企劃包裝、異業結合、企業精神……等娛樂相關項目打造。

包裝音樂有限公司事業營運地區為大中華地區,包含台灣(台澎金馬)、中國大陸、港澳地區及星馬地區。
資源搜尋與事業聯合地區則是涵括全世界。


包裝娛樂自2004年成立起,
第一張藝人唱片專輯為【蜜雪薇琪--獨立】
(中國內地專輯名稱為--相信),

達成專案結合之企業包括了
【英業達OKWAP A267手機】、
【智冠ON LINE--劍俠奇緣】、
【JOJO服飾NEW YORY系列】、
【詩德登牛仔褲】、
【愛戀金飾】、
【台鹽--海洋精靈】、
【法國法奇那果汁】、
【法國嬌蘭化妝品】、
【LEVI’S牛仔褲】、
【PUMA】、
【SCOTTIE HOUSE服飾】
………等知名品牌的代言與結合

為企業量身訂做企業精神歌曲,如
【2004今生金飾廣告主題曲 今生今世】、
【2005今生金飾企業主題曲 套牢】



營運方向除了培養華人地區的詞曲創作新人與演出藝人之外,更將觸角拓及全球,歡迎全球各地對於音樂事業 與演藝事業有抱負的新秀一起加入事業行列,也積極接觸各不同企業別在娛樂事業上的結合,創造更適合華人音樂理想的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