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幫餐廳駐唱艾鈞偉先打頭陣
■艾鈞偉駐唱,「快樂幫」前往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快樂幫」進駐台北東區知名音樂餐廳駐唱,但卻沒有「一哥」卓義峰的份,他在MSN的ID上忍不住寫下:「我被冷凍了!」

其實,「冷凍」之說是卓義峰的搞笑說法,他不但沒有遭冷凍,反而有可能是快樂幫第1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歌手,經紀公司預計今年7月幫他發片,因此目前進入「保護期」,減少他曝光機會,積極收歌。卓義峰喊窮:「我3月份的收入是零耶!」但為了出專輯,減少活動、保護嗓音是必備的。

快樂幫簽約1季,成為「主婦之店」駐唱歌手,前晚由艾鈞偉打頭陣,夥伴都來加油,連已離團的利得彙也現身。昨晚蔡育鵬接棒演出,不畏緋聞影響,邀好友小甜甜捧場。

張晉樵前晚被卓義峰和經紀人聯手逼問感情,意外透露他在兩張合輯推出之間,偷偷談了戀愛,可惜已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