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幫駐唱 價碼勝老鳥 艾鈞偉慌張鎖喉 飆唱10首歌
〔 2008.03.30 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快樂幫為了磨練歌藝,從28日晚起一周兩晚在「主婦之店」駐唱,據了解,快樂幫成員雖然駐唱經驗不多,但身價不錯,甚至比資深歌手都高價,一晚演出酬勞就直逼萬元大關!

 ▲快樂幫在「主婦之店」駐唱,艾鈞偉打頭陣。(粘耿豪攝)
 29日晚的演出,由艾鈞偉打頭陣,雖然台下滿座,但他坦承非常緊張,得知經紀公司老闆包小松在台下欣賞,更是慌張到鎖喉,臨上台前,還得躲起來恢復鎮定。剛上台唱第一首歌仍顯得緊張,但第二首歌〈熱情的沙漠〉迅速帶動現場氣氛,歌迷的熱情反應,終於讓他放開懷,順利地唱完10首歌。

 艾鈞偉表示,不擔心被定位成「Pub歌手」:「難得有機會唱Live,就當在練歌,這機會很珍貴。」

 快樂幫其他成員也到場為艾鈞偉加油,之前爆出與SBL球員不倫戀、遭經紀公司解約的利得彙也悄悄現身,一見到快樂幫成員就送上大擁抱。

 

     而快樂幫的卓義峰看著艾鈞偉的演唱,直說:「好想上台唱歌哦!」但因他正在籌備個人專輯,公司安排他6月以後的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