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素娟╱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從去年大熱門至今明顯退燒,從快樂幫成員的收入即可看出,他們去年一度月入10萬元,但前晚則在恩師包小松的領軍下,進駐台北pub餐廳「主婦之店」展開長期駐唱,每人平均月薪只剩2萬元,與時下打工族差不多。

 

快樂幫出道以來始終秉持「老二哲學」,他們樂於接收星光幫應接不暇的場子,其經紀人曾明進昨透露:「去年活動很多,他們平均每月都有5萬元進帳,10月還一度達10萬元,卓義峰領更多。」然而不到半年,選秀節目的榮景不復見,曾明進說:「除了他們要上課,時間較少,還有星光2代與快樂2世代加入競爭,收入因而減少許多。」他坦言目前僅剩零星活動,外加駐唱收入,成員月薪只有2萬元。

 

包小松闢生路
這次快樂幫到餐廳駐唱,就是為開創新頭路,也可透過pub歌手的演出,累積更多舞台經驗,據悉他們每45分鐘的唱酬有1萬元。即將入伍的艾鈞偉前晚當第1棒展開駐唱,卻緊張到鎖喉,包小松一度以為是因自己在場讓他緊張,最後他自行躲在暗處調整心情,除了第1首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表現不佳,之後就開嗓,還很能帶動氣氛。
快樂幫9位成員將輪流在每周四、五登台駐唱,但歌迷最多的卓義峰,反而排班時間最少,引來歌迷不滿之聲,對此曾明進表示:「因為他7月1日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已進入收歌期,預計6月才會安排他去駐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