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霈跑步紓壓 蔡育鵬好友打氣
阿霈自樂團解散後,首度發行個人專輯。
照片/上多利提供
蔡育鵬(右)昨晚首度在Pub駐唱,小甜甜現身力挺。
記者江芷稜/攝影

唱片市場不景氣,新人仍越挫越勇!阿霈自樂團解散後,差點罹患憂鬱症,加入阿沁所屬的台北新生命教會,心境頓時開朗;快樂幫也從Pub找尋新春天,蔡育鵬前晚首度1人演出,緊張到半夜睡不著,好友小甜甜則獻上擁抱為他打氣。

「阿霈樂團」去年4月解散,主唱季欣霈一度陷入低潮,對自己喪失信心,不敢出門,也不敢跟陌生人說話,每晚躲在棉被裡哭,因此休學了一學期,今年延畢1年,無法順利自台大畢業,讓媽媽相當擔心。

自從加入教會後,她每周做禮拜,結識了不少好友,前幾天她在「河岸留言」開唱,阿沁等教友齊聚一堂為她禱告,氣氛溫馨。阿霈因為壓力太大,一度消失了20分鐘,到附近跑步紓壓,也讓阿沁等人虛驚一場。

快樂幫1月宣布畢業解散後,僅卓義峰有發片計畫,其餘成員朝戲劇、主持發展,蔡育鵬前晚在「主婦之家」駐唱,小甜甜現身力挺,2人撇清緋聞大方合照,還堅稱「我不是他的菜!」小甜甜也坦言,與高山峰的風波讓她體會到演藝圈流言是非太多,想找個非圈內的高大男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