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義賣慶生 婚事沒譜
〔 2008.04.2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包小松26日提前與粉絲歡度41歲生日,快樂幫成員蔡育鵬及呂佳芳擔任主持人,包小松捐出手表,快樂幫則捐出私人物品義賣。包小松表示,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懷園中途之家,用於興建宜蘭園區,「義賣所得不足部分,我補齊到10萬元。」

 ▲包小松26日提前與粉絲歡度41歲生日,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慈懷園中途之家。(盧禕祺攝)
 包小松生日以義賣方式進行,他透露選擇中途之家作捐贈對象,是因為他也有年少輕狂時,「國中時與20多名同學帶扁鑽去打架,當初要不是有疼愛我們的婆婆照顧我們,我想我和我弟已經成為某個地方的兄弟。」

 包小松41歲生日,粉絲關心的卻是他何時結婚?他無奈表示,之前談戀愛談到與媒體打官司,現在他對感情不強求,「我從30歲就想結婚,想到現在沒結成,頭卻昏了。」包小松日前與《壹週刊》官司被判一審有罪,他強調會再上訴。

 包小松許下平淡就好的生日願望,「希望心情能沉澱一下,也希望公司發展順利。」而在包小松及經紀公司的規畫下,將培訓快樂幫的呂佳芳及蔡育鵬磨練主持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