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名粉絲為小松慶生

 馬來西亞 光明日報2008-04-28 18:25
  • 包小松的蛋糕十分巨型,由於是人型蛋糕,他在現場研究很久要如何切,因為他說:“好像切哪個部份都很尷尬!”

時間:4.30pm
地點:谷中城太子茶餐室
活動:包小松生日Party

吉隆坡)包小松在今年4月26日於大馬渡過他41歲的生日。週日(27日)Astro替包小松辦了一個生日Party,現場有50名粉絲出席,其中8名粉絲更是不辭勞苦地專程從台灣和新加坡到吉隆坡為包小松慶祝生日。

“第一次在馬來西亞過生日,感謝從各地來的人。其實正確的生日是昨天啦!”主辦單位送上一個Q版包小松人型蛋糕,在切蛋糕前時說:“我已經連續許了3天的願望了!”不過包小松還是在現場許了3個願望:“祝福所有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利;我自己呢會更平順,最後一個就不講出來啦!”粉絲問他甚麼時候會結婚,包小松打趣地說:“結婚還沒,頭是很昏啦!”許完願理所當然就是切蛋糕了,包小松研究如何下手切蛋糕研究了老半天,還說:“這像很難下刀,切哪裡都很尷尬!”

包小松在生日會十分親切,更和粉絲玩起遊戲,即使輸了也很大方接受“逞罰”,現場粉絲獲得一個機會可以跟包小松要求擁抱,包小松說:“既然來了,也就跑不掉了。”於是他大方的跟粉絲擁抱合照,最後主持人更派出2007年Astro新秀李振發上前親包小松的臉頰,包小松不忘“毒舌”本色:“等下幫我注意我的臉頰有沒有腫起來!”

光明娛樂‧2008.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