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無膽簽大馬新秀

新闻来源:中国日报

包小松稱大馬新秀都很“純樸”,留下的反比被淘汰的哭得更慘,但他希望參賽者的心理調整要分得清楚,在台上別“感情用事”。

(吉隆坡訊)縱然大馬新秀具明星潛質,但身為“伯樂”的包小松,依然無膽簽他們當旗下藝人!

第2年來馬擔任《Astro新秀大賽2008》評審的包小松,在相比去年的“不習慣”之感下,這次可謂做足心理和各方面的準備來迎接其“把關者”的任務。

他表示,今年的參賽者都很清楚來參賽的目的,可喜的是,他們的明星潛質和歌唱實力都讓他期待,但由于要讓他們“快速成長”,所以,相對他的評審標準也會越趨嚴苛。

他笑說,當節目播出去后,自己一定會被很多人不喜歡,可想而知,參賽者該會被“燒”得很夠力!

基本上,今年的參賽者有3個目標要同時追逐:冠軍寶座、到台灣參與“星光PK賽”及盡力表現自己以獲唱片公司青睞。

包小松不諱言,他今次背負的壓力很大,皆因被選去“星光PK”的參賽者,他們的成績跟其評審專業是息息相關的。

“贏了固然好,但若輸完的話,就表示我的眼光有問題……首4場的壓力確實很大,所以,我的要求會越來越高,評論也會越來越強烈。”

引荐到中國選秀場

問他有哪幾位讓他留下印象?他點名黃明駿、許佳麟、林淑晶和張曉媚,都是讓他覺得有當藝人的魅力、有實力或是進步最快的參賽者。

只是問早前簽了10個校園歌唱冠軍為旗下歌手的他,會否也考慮把大馬有潛質的新秀也簽下來?這時他卻說自己財力有限,所以,是不太可能的事哦!

但他也說,他可以做的,或許是找機會讓大馬新秀和其新簽的年輕歌手交流,以及將他們帶到中國的選秀場。“因為我在中國也有當選秀評審,這方面我有在協調著。”

 

批文康衣著難看

新秀大賽才剛錄影,過程中卻發生了包小松批司儀文康衣著難看的“互燒”局面。他說這些“情節”並沒經過設計,更表示司儀也是站在舞台上,所以,有必要多注意打扮是否得宜。

另外,由于文康曾建議其中一位參賽者黃明駿跳鋼管舞,結果被包反擊,說若黃能進5強,文康也得跳。后來問包是否很想看文康跳舞,他趕緊說:“一點都不想,要他跳不如我來跳。”

無論如何,他表示兩人的“火”花其實也是為了緩和緊張氣氛,讓賽場變得輕鬆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