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挑新秀《星光》踢館‧小松怕看走眼
  • 包小松形容這次來馬的心情很輕鬆,去年是第一次當評審,除了不熟悉環境之外,還一度擔心本地觀眾及選手受不了直接批評的作風。

時間:5.05pm
地點:Astro
活動:包小松聯訪

(吉隆坡)由於今屆的Astro新秀裡有5位選手可將到台北《超級星光大道》踼館,讓評審包小松喊有壓力。包小松:“選手在星光舞台上的表現與否,這我不知道,但是他們的表現跟我的評審眼光有很大關係。如果輸了,是不是代表我的眼光不好及看漏眼?若贏了,那就證明我的眼光獨到。這次當評審背負極大的壓力,所以每一場的比賽我都會要求嚴格,這可不是遊戲,是戰場。”

盡管如此,包小松覺得出國跟其他選手PK,可以讓他們速成長,並同時進行3件事,即Astro比賽、星光大道及隨時遇見伯樂。

包小松讚今屆選手的水準比上屆更叫人期待,而且準備功夫亦比去年好。21位選手當中,包小松對許佳麟、黃明駿及林淑晶留下印象,而張曉媚是短時間內讓他見到成長的選手。問他哪位選手最有機會踼館成功,包小松點名林淑晶,希望她在舞台空間及肢體發揮上需要作一些調整。

包小松這兩年受邀到大馬、新加坡及中國當評審,笑言聽歌會聽到昏,連看人也看到昏了。不過,包小松讚大馬選手及觀眾都很純樸,“在國外,淘汰者比留下來的選手哭得很慘,在大馬,卻是留下來的選手比淘汰者哭得更慘,很有人情味。”

問他可有考慮本地選手,包小松趕緊表示不敢當,他沒有這樣的財力,但他願意當協調。“他們即將到台灣PK便是很好的體驗,他們不妨趁機瞭解台灣娛樂環境,或者是參加舞台劇演出,我可以幫這個忙。我最近簽了快樂幫10位新人,可以安排兩幫人馬進行交流,甚至與中國選手交流,讓他們把寶貴的經驗帶回大馬。”

包小松笑言,該比賽播出之後,相信會有更人不喜歡他。“大家對我的印象是毒舌,其實批評選手是希望他們快速成長。沒有人逼你們參加比賽,是你們自己要來,所以比賽的時候自信度要很高,我希望每一次的比賽可以找到好幾個冠軍,而不是一個。”

《Astro新秀大賽2008》首場選拔賽將於518日星期日晚上7時在華麗台(第311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