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來馬當黑臉

2008年5月2日
 

包小松;「Astro請我來就是要我當黑的(黑臉),而不是白的。」
(吉隆坡1日訊)Astro新秀大賽評審之一包小松坦言,對今屆參賽者的演唱水準有更大的期待,並強調將提高審核標準,相對的也拉高整體水準。

這是包小松第2次擔任Astro新秀大賽評審,他表示今屆參賽者在參考了過去其他的參賽者的做法及節目的製作方式,因此,顯得有備而來。

「自己去年也在摸索階段,這次就顯得輕鬆多了。之前因為擔心這裡的參賽者因文化不同而無法做出直接評論,今年狀況好些,參賽者與觀眾皆清楚了解我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他亦打趣說:「電視臺請我來也不是要我當白的吧,就是要我當黑(黑臉)的。」

包小松亦看到一個有趣現象,「晉級的人往往比被淘汰的哭得更慘,這是人情味的表現。」但是,他提醒參賽者,「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立場不可以站錯。」他認為,站在臺上,大家便是競爭對手,下了臺才是交換技術與交朋友的時候。

針對今屆的參賽者將有機會到臺灣《超級星光大道》踢館,包小松認為這是一種突破,因為到海外去體驗整個娛樂界的大環境,將有助于參賽者快速成長。

包小松亦透露了令他印象深刻的3名參賽者,他們是許佳麟、黃銘駿及林淑晶,他認為3人潛質不錯,在比賽中相對的佔了優勢。而張曉媚則是進步極大的參賽者。對黃銘駿有極大期待的包小松認為他表現夠放,符合做藝人的條件,但歌唱沒特色,還需要再加強。

詢及包小松會否簽下具潛力的參賽者為旗下歌手,他笑言:「我沒有那么雄厚的財力,但是我會盡量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他透露,比賽將會越來越嚴苛,因為是次比賽並非遊戲,而是戰場。「參賽者必須知道不是只有興趣就能來參加,比賽是很短暫的,自己的認知要高,各方面程度要高,否則會摔跤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