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晶隨哥哥脚步‧闯《超级星光大道》踢馆

星洲日报/娱乐‧2008.05.04

(吉隆坡)林淑晶(Debbie)將步哥哥林健辉后尘,勇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踢馆!成功取得挑战“星光三班”PK通行证的她,第一个念头只想打电话给人在台湾的哥哥报喜!

《Astro新秀大赛2008》第四场选拔赛录影在经歷一番龙爭虎斗后,从11强选手中成功选出各具特色的4女1男:林淑晶、张晓媚、顏莞倩、张梦秦(Natalie)及朱豪仁,在6月初远赴台湾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让大家见证“马来魔”实力。

“PK天后”张晓媚终於打破PK宿命,当晚不用再PK,以一曲《知道》直接取得往台湾的通行证,让她当场喜极而泣。一唱完《你是爱我的》就感触落泪的张梦秦,表示歌曲要唱给所有被淘汰的朋友听。她一获知自己被选为第二位將往台湾踢馆的优胜者,二度落泪並和林淑晶拥抱良久。

至於背负沉重压力,曾“躲起来”多年逃避唱歌的林淑晶,透露曾接过哥哥林健辉从台湾打来电话,分享很多心情,並对她说“你是时候再站出来唱歌了”!这次参加《2008年Astro新秀大赛》,也是哥哥载她去试镜。她表示自己以哥哥为荣,並希望以哥哥作为榜样。

评审包小松、李治成及辛伟力(Alex San)是先从11强选手中,淘汰凌加峻、郑淑茹(Joewy)、江淑敏(Mandy)及唱片公司询问度最高的许佳麟(Danny),宣佈成功进入《Astro新秀大赛2008》下一圈的7强选手。林淑晶、张晓媚和张梦秦直接取得飞往台湾的机票,顏莞倩、朱豪仁、戴知纬(Hanson)及刘伟嬅则得进行PK赛,四选二决定谁將往台湾踢馆。

一直做中性打扮的大马“李宇春”顏莞倩,选唱方大同的《爱爱爱》被辛伟力笑说“找死”,虽然PK歌曲《我只是想要》被评说“表现不够放”,但她一知道自己將赴台湾后,就忘形放肆的高喊“Hebe我来了!”(S.H.E的Hebe是她的偶像。)至於以周杰伦方式演唱《听袁惟仁弹吉他》、加插街舞甚至自改饶舌歌词的朱豪仁,PK时选唱摇滚歌曲《黑色柳丁》一度破音,最后却以舞台魅力取胜。

《Astro新秀大赛2008》將从5月18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7时在Astro华丽台播出。第五场选拔赛將进行翻身赛,最终10强歌手將於7月26日总决赛爭夺冠军荣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