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SuperBand】16强诞生,最年轻的只有15岁,而女生占将近40%!

新闻来源:新传媒电视~U频道

2008年4月28日

蓝燕芳报道

第二届【非常SuperBand】16强诞生,女生人数有25人,占总数的37%。在16强当中,有两组是纯女生组合;其他不少组合中,女生都是担任主唱、吉他手,甚至是鼓手,绝对不是花瓶!
这一次比赛,原本要分乐器和非乐器组,但非乐器组参赛人数不足,因此将和第一届比赛一样,让乐器和非乐器组一起比赛。

上届参赛者DEFUSE(现改名CRUSH), Gforce(现改名JENUINE)、JADE (现改名樱)试唱当天有相当多粉丝到场支持,呐喊、拍照、举牌,热闹滚滚,但是只有樱成功杀入16强。

16强如下:
森林帖、三月、Screamm、大风吹、肥皂、、异世界、兔子、Dreamfactory、翼旋风、伍个人、Synpathy、二做剧、蒲公英、C! Star、杂叭琅

小数据 看一看!
- 这次参赛的乐团和组合,共300组。
- 入围的16强当中,有4支歌唱组合,12支乐团
- 16强,从2人组到5人组都有,一共约70人。
- 女生有25人,占将近40%

- 年龄:最小的15岁(Synpathy ,Boris Tan Yi Hua),最大31岁 (三月女主唱Fion)

- 职业:学生(33人)、国民服役人员(3人)、药剂师(蒲公英的陈荟茗YVONNE)、研发工程师(杂叭琅的李舒惠)、音乐老师(Dreamfactory的林伟民, 樱的黄啓盛(小龙)和黎少雄, 大风吹的高绣铭和佘俐仪)、乐师(三月的MARKY,樱的廖子翔)、网页设计师(森林帖的黎智勇)、其他还有营销人员、IT、美术指导、房地产经纪、人事经理等等。

- 种族:除了华人,还有华巫混血儿(Screamm的Eva Marie Khairon)、马来人(异世界的吉他手“怒 NUH”)、印度人(肥皂的主唱,ROSSI VASANTH)、日本人(伍个人的小提琴手/键盘手近藤裕 HIROSHI KONDO)

- 关系:表姐妹( C! Star)  、夫妻叔嫂(Dreamfactory)、同学(伍个人)

【非常SuperBand】将从6月16日起,每逢周一晚上8-9时,通过U频道现场直播;当晚11时30分成绩揭晓。

节目主持是许振荣、林佩芬和汤灵伊,评审是台湾资深音乐人包小松、 本地资深创作艺人玖健和本地创作歌手/DJ/演员苏智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