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快樂駐唱 餐廳來客多5成

【記者張雅雯】
餐廳也吹快樂風、星光熱,讓上門用餐的客人愈吃愈過癮。

歌唱比賽節目成風潮,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與快樂星期天深受年輕人歡迎,除製造話題,也帶動餐飲熱潮。老字號爵士樂餐廳Brown Sugar、知名Live House主婦之店紛邀星光2班、快樂幫駐唱,運動餐廳德淶寶也趁機轉型,請來星光2 、3班及踢館高手演出,炒熱周末夜。

最早引領風潮的是主婦之店,今年3月首度嘗試邀快樂幫駐唱後,來客數大幅成長5成,不少粉絲專程前來一睹偶像風采,以張晉樵最受歡迎。接著德淶寶餐廳4月請來星光2班劉軒蓁、踢館高手謝俊奇,反應也很熱烈。5月再加碼,推出星光3林雨宣、簡鳳君與超偶黎卉淇吸人氣。

以Jazz為主的Brown Sugar,4月有星光2班賴銘偉、葉瑋庭駐唱,不但音樂轉型、客層年輕化,來客數也較以往成長2成,店長說:「新嘗試效果不錯!」。5月則以日前登上超偶舞台踢館PK的歌手No Name接棒,連同多年來魅力不減仍深受學生喜愛的陳昇,輪番開唱。

音樂餐廳歌手比一比

餐廳名稱 5月駐唱歌手 消費方式

主婦之店 每周二、四:快樂幫張晉樵、蔡育鵬、呂佳芳等。 消夜場平日450元起、假日及假前1天500元起。

德淶寶主題餐廳 每周五、六:星光2班林道遠、劉軒蓁等;

5/2有星光3林雨宣、簡鳳君與超偶黎卉淇。 星光超值套餐500元起。

Brown Sugar 每周二:No Name、陳昇 平日450元起、假日68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