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新秀大赛2008》未战先哨

《Astro新秀大赛2008》首场选拔赛刚于4月27日,星期日,在Astro第一录影棚正式掀开战幔。21强经过海螺森林音乐学院的知名制作人与音乐人悉心栽培后,到底如何绽露实力,突围而出赢取评审团的青睐,实在叫人期待。不料节目一开始,竟然被主持人文康抢了风头!


敬业乐业的文康为了主持今届新秀,特地飞到香港“血拼”采购大批服装,为每一场服装造型费尽心思。他这次可谓“落重本”,自掏腰包把战利品空运回来,谁知一出场,就被评审包小松从头“批”到脚,指他上半身还OK,下半身却完全不行,尤其是那条“综艺味”十足的裤子,叫人“惨不忍睹”。两人一言一句互相揶揄、用词锋利,制造了不少笑点,现场观众也乐在其中,看两人如何见招拆招。


21强陆陆续续表现自己,文康和包小松的“恩恩怨怨”也延烧至新秀身上。文康在最后一组表演前就向他们下战书,若能在第一场选拔赛顺利过关,三名大男生就必须展露腹肌庆祝。跳舞天分几乎等于零的文康,还不知好歹建议其中一名组员- Julio黄明骏(21岁)跳钢管舞来舒缓紧张心情,不料弄巧反拙!Julio获得包小松老师“声援”反击文康,若Julio能进入决赛五强,文康就必须现场为大家呈现钢管舞,引起观众热烈拍掌。到底观众有没有眼福看文康搔首弄姿、现场表演热辣钢管舞,就期待Julio的表现了!


《Astro新秀大赛2008》首场选拔赛将于5月18日,星期日,晚上7时在Astro华丽台(第311频道)播出。21强新秀必须完全凭个人的实力去赢取评审团的青睐,他们的去留胜负完全掌控在专业评审团的手中。


新闻来源:MY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