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紀元 > 娛樂 > 明星--港台 
 
李宣榕艾鈞偉黃偉豪難得同台(攝影:金友豪/大紀元)
 
李宣榕艾鈞偉黃偉豪難得同台 分享比賽經驗


【大紀元5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金友豪台北報導)星光幫的唯一女生李宣榕以及快樂幫的亞軍艾鈞偉還有超偶幫的黃偉豪於5月17日共同出席一場「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為母公司中興保全集團、國產實業集團的員工量身打造『幸福家庭日』活動,三大歌唱選秀節目各自選出的素人歌手首度同台,並分享各自比賽經驗與其中甘苦談。

活動一開場由快樂幫的艾鈞偉和超偶幫的黃偉豪兩大歌唱節目歌手首度同台合作,合唱BabyBoss的主題曲,並由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財團法人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莊素珠,率領集團全體主管,帶動跳BabyBoss迎賓舞。而隨後黃偉豪、艾鈞緯、李宣榕三人亦各自帶來自己的拿手歌曲。

談到各自比賽中的甘苦談,李宣榕表示,因為自己是星光幫10強裡惟一一個女生,因此總是受到許多人特別的關愛,而超級星光大道從一開播時鴨子划水,到後來成為年度最紅、創下超高收視率的電視節目,她一路走來看到比賽現場從門口羅雀到人山人海,內心是百感交集,但終究還是很高興她們這一群愛唱的好朋友們都可以在最後完成自己的夢想。

艾鈞偉則說,不同於其他選秀節目,他們是評審走遍全台到每一所大專院校逐一挑選出各校的冠軍,而且他們節目也不像其他節目是每個人一路過關斬將持續地比下去,他是經過一季的比賽成為季冠軍,然後就開始休息等到其他三季的季冠軍產生後,再展開年度總決賽,因此整個比賽的神經是緊繃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超級偶像第一屆目前進入最後的5強積分賽,黃偉豪表示,他最看好江明娟奪冠,因為他認為回到「歌唱」比賽的基本面,江明娟的表現最穩、過去亦不曾有過失誤,最有資格拿下冠軍,而現在正值超偶2在招兵買馬海選當中,黃偉豪也公開呼籲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一起報名超偶2成為他的學弟學妹。

在活動中李宣榕帶來的歌曲裡有緋聞男友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裡的經典作品「新不了情」,當晚亦是楊宗緯在小巨蛋舉行個唱的日子,問李宣榕是否會出席楊宗緯個唱?李宣榕苦笑表示,並未接獲楊宗緯的出席邀請,而且晚上已排定了四川賑災歌曲的錄製工作,因此將不會出席楊宗緯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