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康老猫烧须,坦言早知不要跟新秀做好朋友!

新闻来源:Astro ASQ 2008官网
2008-05-21

http://www.astro.com.my/asq/highlights.asp?an=190&bid=1813


历经三个星期的训练,新秀们终于第一次踏上征梦的舞台展现自己最耀眼的一面。七组新秀七首不同的歌曲,大家竭尽所能拼个你死我活,结果最后由演唱Baby BabyHanson, JulioDanny先拔头筹杀进第二圈,而演唱新窝的晓媚,耀祖和莞倩,还有演唱触电的Wendy, Joewy Debbie却不幸成为最低分的两组。就在其他的参赛者以为能顺利过关之际,却传来了小松老师决定再加多三位选手进入PK的消息,参赛者们的心情登时仿如从高空直摔到地!最后,在队伍里表现得稍微不特出的JackShirleen还有Pearly必须进入PK战为自己的梦想再次拼命!


 个人solo的部分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因为不知道评审会淘汰多少人,所以只好尽力使自己不会成为淘汰大军里的一员。一番厮杀后,评审团进入了密室(?)进行最后的讨论。在每个人都有可圈可点的情形下,到底要淘汰多少人呢?评审努力的在为最后一道门槛把关,到底谁去谁留?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成绩出炉了。在‘谁去谁留灯’照耀下,成绩一一揭晓。表现优异的Debbie成为第一位从淘汰大军名单中除名的新秀,而耀祖,Pearly, Wendy, JackShirleen成为第一批Astro新秀大赛2008被淘汰出局的新秀!


 原本打算在淘汰新秀的当儿制造气氛的主持人,竟然老猫烧须的也跟着新秀们一起哭,不能自拔之余更直言说早知不要跟新秀们这么要好,结果导致自己这么失常。现场的气氛陷入一片愁云惨雾,只因为年轻人没有想过在离别时的气氛会这么凝重与不舍。想收看最完整的离别场面,请守住我们的网站,我们会尽快为大家送上从未播出的精彩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