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狠批袁惟仁 講評是狗屎
〔 2008.05.27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袁惟仁、莫凡、包小松及包小柏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互揭對方瘡疤火藥味濃厚,網友評袁惟仁是沒人緣的評審,在場其他3位評審也不斷攻擊他的評選風格,搭檔莫凡坦言:「每次聽他講評都覺得是『狗屎』!」

袁惟仁(左起)、包小松、莫凡上《康熙來了》互接瘡疤,火藥味十足。
相關新聞
錢映伊聊男友露餡 蔡康永猜中梁赫群她嚇哭
辣妹邀拍親密照 曾志偉先問識不識陳冠希
阿寶代父打片上康熙 小S不介意 曾志偉說NO
宋新妮Andy來電 藍心湄抓包的
王仁甫 百萬鑽戒求婚 季芹落淚發楞沒說我願意
 莫凡說得直接,包小柏更表示,袁惟仁的講評有講跟沒講一樣,「講好聽點是中庸之道,講難聽點是舊大樓換新裝潢!」包小松則分析,袁惟仁的講評可分為「我很喜歡你的聲音…但是如果…希望你聽進我的話…加油!好嗎?」等3個段落,「我建議你多去增加評審用的辭彙。」好友的攻擊,讓袁惟仁頭痛反問:「你們是幫我宣傳新專輯,還是來扯我後腿的?」

 攻擊完袁惟仁,大夥又把焦點轉向包小柏,包小柏演唱影響他至深的一首歌劉文正的〈閃亮的日子〉時,忘詞全靠袁惟仁在旁提詞,莫凡當場給評語:「唱得真爛,套句小胖的話『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