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星光3班 馬來5新秀 踢館 林淑晶有潛力 兄林健輝授祕訣
〔 2008.06.08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馬來魔」林健輝去年因參與星光踢館賽一戰成名,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今年派出顏莞蒨、張曉媚、林淑晶、張楚秦、朱豪仁來台赴《超級星光大道》3班踢館,《ASTRO新秀大賽》評審包小松前晚帶5人先前往東區主婦之家熱身演唱,林健輝也到場為妹妹林淑晶加油

 ▲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派顏莞蒨(左起)、張曉媚、林淑晶、朱豪仁及張楚秦來台參與星光3班踢館賽,節目評審包小松(中)先帶5人前往PUB熱身演唱。(李威德攝)
 ▲「馬來魔」林健輝現身為妹妹林淑晶加油打氣。(李威德攝)
 包小松坦言,不少馬來西亞選手把來台比賽看的比冠軍獎盃還重,很多人因喪失機會淚灑舞台,「他們舞台經驗較少,希望能藉由這次PK吸取經驗。」

 合唱暖身獲熱烈掌聲

 前晚林健輝妹妹林淑晶與快樂幫呂佳芳合唱暖身,台下掌聲不斷,林淑晶表示,哥哥有傳授她訣竅,提醒她放輕鬆,除要超越哥哥PK分數(21分)外,重要是要突破自己。

 

     朱豪仁最想單挑賴聖恩

     朱豪仁則是最後獲晉級資格PK選手,愛跳舞的他最想PK星光3班舞王賴聖恩,「雖然他很厲害,但我臨死之前都能發揮潛能,這次準備2首快歌迎戰。」張楚秦則透露,她的選曲很ROCK,最想跟黎礎寧對戰,「會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顏莞蒨稱Hebe老婆

     顏莞蒨中性風格濃厚,她坦言此行最開心能跟偶像Hebe站同一天空下,隊友更爆料她私下都稱Hebe為老婆。顏莞蒨表示,她最想挑戰黃靖倫,「因為她是男身女聲,我是女身男聲。」

     張曉媚是首位獲來台資格的踢館選手,在馬來西亞比賽時,她屢次以PK方式晉級,被隊友封為「PK QUEEN」,包小松坦言他很看好張曉媚與林淑晶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