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簡樸豪門媳婦 每朝要念經
                蜜雪昨穿小禮服現身派對,小露香肩。趙世平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女子團體「蜜雪薇琪」的蜜雪,今年4月嫁給集團資產約3700~3800億元的「台南幫」小開吳得佑,昨婚後首度現身,一臉幸福,她說婚後生活簡單樸實,每天早起念《心經》,和老公一起喝養生果汁,有沒有生小孩壓力?她說:「順其自然。」

她(左)之前和薇琪發片,清新形象頗受歡迎。

為老公打養生汁
她婚後至今3個多月,昨出席「派迪爾」鐘錶慶祝20年派對,經紀人包小松擔任代言人,酬勞百萬元,她穿性感小禮服,小露香肩,提及婚後生活?她笑說:「其實跟一般夫妻差不多。」
2年前她因爸爸身體不好,開始研究生機飲食,婆婆也對此有興趣,還會教她食材做法,現在她每天早上打養生果汁給老公喝:「養生很重要,蔬果和精力湯是必備食材。」小倆口也常爬山和騎腳踏車,運動健身。
她深受篤信佛教的婆婆影響,每早念《心經》,婆媳有空就一起討論,她婚後也不忘音樂,靈感一來就創作寫歌,1周畫1次油畫,對未來演藝規劃?她說:「尊重公司決定。」包小松表示:「會讓她繼續創作,也會幫她規劃主持和演戲。」

 

少奶奶快活日記
.愛的汁液:每天早上打1杯500c.c.的美顏養生精力綜合果菜汁給老公喝
.強化體能:1周約2~3次和老公去爬山騎腳踏車健身
.念佛靜靈:受篤信佛教婆婆影響,每天早起念1小時《心經》
.不忘藝術:有靈感就隨時寫歌, 1周畫1次油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