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2 01: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庾澄慶(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愈來愈有看頭,30日錄影范瑋琪當出題大來賓,她一見哈林就興奮的說:「上次你們節目中吳淑敏過10關,我看的都傻掉,她好厲害,現在我都視她為我的新偶像!」而創作歌手胡彥斌,終於見到心目中第一偶像庾澄慶,還要求哈林與他合唱圓夢。葉瑋庭則是闖9關敗陣,但動感的演出讓現場氣氛超High!

「百萬大歌星」上週收視總平均3.95又奪全國第一,對於短短時間收視就衝到第一,哈林興奮的說:「這節目型態創新,觀眾可以跟著唱會很過癮!」這次邀來范范當出題來賓,她開玩笑說:「看過節目之後打死我都沒膽子來比賽,還是乖乖的當出題來賓好了!」原來范范認為自己記詞能力太差,哈林開她玩笑說:「那下次妳來比賽我們全部都出妳的歌如何!」范范表現出心虛的表情說:「我還是沒把握過關!」

范范也特地抽空看「百萬大歌星」的播出,那集吳淑敏過關奪得30萬獎金,范范就把吳淑敏當作偶像,一直稱讚她好厲害,她笑說:「那天吳淑敏唱我寫的『到不了』,我跟著電視一起唱竟然唱錯,丟死人!」

大陸創作小天王胡彥斌來台,終於見到期待已久的偶像庾澄慶,他對哈林的歌曲也如數家珍倒背如流,他期待的說:「希望比賽時能多選中他的歌!」庾澄慶也一直讚美他說:「我好喜歡他的『男人KTV』這首歌,希望有機會我也來唱唱!」胡彥斌還懂台灣綜藝節目不按理出牌的玩法,他笑說:「我一定要在比賽中求哈林哥和我合唱,這樣他躲都躲不了!」

此外,葉瑋庭、林道遠及楊程鈞也在節目中一較高下,但葉瑋庭略勝一籌奪得參賽權,哈林提醒葉瑋廷說:「這裡比賽變數很多妳要小心點!」王宏恩還吼叫說:「葉瑋庭你要替原住民賺獎金啦!」但葉瑋庭不愧是歌唱經驗豐富,渾厚的歌聲在比賽中又唱又跳,超會帶動氣氛,連范范在一旁看比賽時還直拍手說:「她好厲害!」

但葉瑋庭最後闖第9關時竟以一字之差,敗在歌神張學友的「情書」,讓她懊惱不已,但還是被哈林稱讚說:「很了不起了,拿到5萬獎金!總比只拿到3000元的王宏恩要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