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節目戰火蔓延到台視「百萬大歌星」,昨(7/8)錄影「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安伯政及「快樂」張晉樵三幫爭奪獎金30萬,安伯政拔得頭籌搶到進階比賽機會,她過10關成為「百萬大歌星」節目有史以來第一組比賽藝人就奪得30萬!


 


剛從金門回來的王雅婷首次單槍匹馬上綜藝節目,談到金門之行她笑說:「熱呀!我都快暈了!」由於上次參加「百萬大歌星」錄影沒過關,只能擔任江明娟的合音兼智囊團,這次她單獨上節目,大眼妹說:「沒伴有點不習慣!但看到明娟這麼容易就拿到5萬獎金,我相信我也有這本事!」廖志良、黎卉琪特趕來替她當加油團,讓王雅婷安心不少,「迷幻王子」林宥嘉及安伯政在後台不停K歌,林宥嘉擔心的說:「老歌是我死穴,怎麼辦!」安伯政則老神在在的說:「那就看我的囉!」


    


安伯政在進階比賽中抽籤搶得先機,成為第一位比賽藝人,也許是運氣好在比賽中他所挑中的二首歌,剛巧是他專輯中與比賽時的歌曲,前面輕易過關讓他信心更足,比賽中不論是台語、老歌或是偶像歌曲都未能難倒他,連哈林都覺得外表老實的安伯政根本是扮豬吃老虎,中間有一題是張韶涵的歌,原先哈林還竊笑他一定不能過關,沒想到安伯政一字字清楚唱完,庾澄慶也瞪大眼說:「連這麼女性歌曲你都會,難道你在家會邊裝扮邊唱嗎!」安伯政瞪著哈林說:「你覺得我裝扮起來能看嗎?」在現場不少歌迷尖叫聲中,最後他力拼10關拿到30萬獎金,成為「百萬大歌星」一開場就拿到高額獎金的藝人,連哈林都興奮的說:「歌唱比賽沒拿第一有什麼關係,在這拿到30萬就太厲害了!」


 


被哈林稱讚素質很強的林宥嘉,覺得只要能參加有歌唱的節目就很High,他邊唱邊跳比賽,連庾澄慶都坐在觀眾群中喬扮他的歌迷,但林宥嘉選歌運氣較不好,最後敗在莫文蔚的「沒時間」,原先最看好他的哈林都不信他只過6關,哈林笑他說:「下次鬥志要再強一點,拿30萬獎金一定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