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非常SuperBand】评审:我们是重·量·级!
新闻来源:非常SuperBand官网



【非常SuperBand】评审被分级,到底谁是重量级,谁是最小“卡”……包小松说:“我们要组成重·量·级评审团!”谈笑间化解一场“误会”。 附:评审认为哪个团体最该出局?!

2008年7月28日

邓永君 报道/录像
郭家萍 摄影


非常评判 谁最“重”?
非常评审被分级,闹内讧,心里有疙瘩。真的假的?

日前,非常主持人许振荣称呼来自台湾的评审包小松为“重量级”评审;不过一个称呼,有人在网路上展开“笔伐”,这事件最后还上了报。

上周比赛结束后,我们专访三位评审,看看三位当事人对此有什么看法?

包小松首先说:“我觉得有点小题大做了。你看,评审的位置都没有经过特别排列,如果要说重量级,我应该是坐在台上的。哈哈。我觉得选秀节目,三个评审是刚刚好的,两个人无法平衡,绝对没有分谁重谁轻。如果是,那不如一个人说了算,一个评审就好了。观众挑语病也不要挑得那么细啦,主持人很难做的,要用不同的名称介绍评审,什么国宝级、重量级……我们不要为难主持人。”

苏智诚也在一旁接话:“我事先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刚刚化妆师告诉我,我才知道的。这是小CASE啦,太小题大做了。”

流言蜚语满天飞,评审心中难道不会有疙瘩?
玖健大呼:“不会啦。我们三个人都超过35岁了,如果还为这种事情起疙瘩,很难过耶。”

包小松说:“我们三个人都是处于同一个位置,苏智诚属于‘重’、我是‘量’、玖健是‘级’。重当然是指智诚的体重;我比较年长,所以产‘量’比较多;‘级’呢,是指玖健在新加坡娱乐圈已经有一段时间,有一定的有级数。以后我们三个就可以组成一个‘重•量•级’评审团。哈。”说毕,三人还笑成一团。


兔子


异世界


伍个人

评审看好谁?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哪个组合被评审看好?被看好的他们一定会成功吗?
玖健就提出一个非常“实际”的见解:就算的了冠军也不一定能够成为明日的天团。所以,就算没有被评审“看上”,也不代表你的地位摇摇欲坠,努力进取,表现最好,才是最重要。

玖健:“到目前为止,我看好兔子,比赛以来她们就在做自己,不需要伪装,我觉得这是她们最大的优势。另外,她们的个性、造型都很特别,是这个年代需要的性格和类型。”

苏智诚:“我觉得异世界给我的感觉蛮好的,再努力的话,地位会‘安全一点’。”

包小松:“我对伍个人的印象蛮深的。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他们还蛮有发展的。他们的样子、年级,外形比较idol(偶像派),主唱长得非常有特色,很像卡通人物,个人特色比较强烈;还有他们演唱的曲风也比较大众化。当然其它团体表现也不错,只是太standard了,该有的他们都有,少了特色,主唱的唱功也较弱。”

 
C! Star


Synpathy


评审:谁会出局?
游戏规则人人知。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记得。非常评审包小松、苏智诚语重心长提醒各为参赛者:有参与,未必一定会走到最后,时候到了,就该离开。评审一语破的,大家听得懂吗?

包小松说:“比赛到了后面,组别越少,越可以看到他们的才华和技巧……有些组合的路不适合走那么长,走越久,痛苦越久;走短一点,尝试到就好,如果是时候到了,离开也OK。”

苏智诚插嘴:“要知难而退……”

包小松则笑说:“知难而退就不要说出啦,免得大家难过,尤其是支持者,应该说“同进退”。有些团体觉得自己该离开的话,就应该让支持者知道,然后回去加紧练习,也许明年再来参加比赛之后,他们就会成为冠军。”

谁该出局?
玖健:“C!Star,我觉得老天爷很眷顾她们。一直以来我觉得她们的表现都很中规中矩,可是每一次由她们的时候,都有有一些团体的水准稍微跌了一点,让她们又进圈了。”

苏智诚:“Synpathy。我常常觉得有代沟,可能他们年纪很轻,玩的音乐也比较随性一点,喜欢玩什么(音乐)就玩什么,也不管别人喜不喜欢,太另类,反而脱离了流行音乐。”

包小松:“Synpathy。以态度来说,他们的各持一方,但是这还是一个band,必须有默契,不可能各有意见。他们的团名不叫“乱”,所以不用表现“不熟”的感觉,一个团体的默契很重要。”

(Synpathy在上周出局,是评审料事如神?还是……比赛终究还是要讲实力?)

【非常SuperBand】每逢周一至周五,晚上8时,通过U频道现场直播;晚上11时30分,成绩揭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