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原住民童謠搖滾嘉年華 九日登場
更新日期:2008/08/05 18:32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五日電)「NaLuWan童謠.搖滾嘉年華」九日將在北縣政府縣民廣場熱鬧登場。台北縣政府原民局表示,今年活動主題為「童謠」,屆時將有十四族原住民族的童謠表演,並有「快樂幫」藝人等為活動代言。
中央社
台北縣政府下午舉辦NaLuWan童謠‧搖滾嘉年華記者會,在北原山貓吳廷宏及名主播拉娃谷幸兩人主持下,由台北市原住民少年兒童合唱團穿著傳統服飾表演歌舞,為整場活動拉開序幕。


剛於八月一日接掌台北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的新任局長朱清義表示,有愈來愈多的原住民來到都會找工作及求學,光北縣就有四萬多人,使都會已成原住民第二個故鄉,舉辦NaLuWan童謠搖滾嘉年華活動,除希望把原住民的精彩歌舞展現給縣民欣賞外,也希望民眾能了解原民文化,進而關心原住民同胞。


此外,記者會還找來活動代言人「快樂幫」的張晉樵(泰雅族)、艾鈞偉(太魯閣族)與蘇清和(排灣族)穿著代表自己族群的原住民服飾出席演唱,並在北市原住民少年兒童合唱團配合下,共同表演輕鬆歡樂的原住民舞蹈,帶動現場氣氛。


原民局表示,嘉年華會中除了原住民十四族的童謠表演、酷炫樂團演唱及狂歡晚會外,現場還設立四十攤原住民美食童玩手工藝市集、原住民族文化體驗闖關、原住民族童玩DIY及超級大獎抽獎等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970805


地點

台北縣政府: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一六一號
地圖參考:http://www.tpc.gov.tw/_file/2890/SG/20561/D40000002890000002_0.html

交通路線:
捷運:「捷運土城線 / 板橋站」 2號出口
火車: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公車:「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可搭乘公車:
307、 701、 810、 667、 99、 245正、藍19 、 265紅、 705、 234、
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
開車:可停放府前停車場 (收費每小時 20 元) 或板橋火車站停車場
(收費每小時 30 元),本府地下室停車場不對外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