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與卓義峰陪同迷途少年提前度中秋

 

    中秋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將至,也是家人一起過節的日子;然而在慈懷園中途之家內的園童,部分卻因為家庭因素或居住在外縣市而無法返家過節,因此藝人包小松與卓義峰特地於中秋節前夕來到宜蘭慈懷園陪同園童們,希望讓園內的孩子們也能夠度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在今年四月的時候,藝人包小松曾在他的慶生會上舉辦愛心義賣,與FANS一同做公益幫助慈懷園的迷途孩子。包小松表示,自己也是在家庭不健全的環境下長大,也曾經年少輕狂過,所以更能體會慈懷園的小孩。因此在今年中秋節前夕,包小松與卓義峰來慈懷園關心園童們,除了和園童一起吃飯、玩遊戲、唱歌之外,也分享了他們在音樂路上的艱辛路程,來啟發這些迷途少年。

 

    目前慈懷園興建工程經費尚短缺兩千六百萬元;因此在今年十月起,慈懷基金會預計發起建園公益活動,包小松與卓義峰也將共同響應活動,成為慈懷活動公益大使,號召社會大眾奉獻愛心,一起完成這項希望工程,來拉這些孩子們一把。

捐款帳號:15174023
捐款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