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熊貓玩偶給牠,滿足牠情慾方面需求。」
報導:蔡妤閒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的蜜雪,今年4月嫁給資產3800億元的台南幫第3代吳得佑,過著豪門少奶奶生活,她的貴賓公狗「敦敦」也是富貴命,晚上要吹冷氣睡覺、跟蜜雪和老公睡同房,出門有專屬遮陽專車,享受至極。
敦敦6、7個月大時單獨在家,一見蜜雪返家立刻撲向她,結果她不慎滑倒,敦敦也因此摔倒,大腿骨折,蜜雪連夜送牠到醫院開刀,至今蜜雪仍很自責說:「現在每天都要給牠吃保健食品,避免有風濕後遺症。」
1歲9個月的敦敦,外型比一般貴賓狗大,非常黏蜜雪,她還幫牠布置狗窩,但敦敦喜歡睡在她和老公的房間,因此她在房裡為牠準備1張小床;她為了方便帶牠出門,特地花3千元買1台推車,上面裝滿牠的食物和玩具,「天氣熱帶牠出門,我自己熱得要死,汗如雨下,牠卻舒服地坐在推車裡,還可以遮太陽,真是人不如狗」。
敦敦挑食,吃到不合胃口的東西很容易吐,還有胃潰瘍,目前只能吃1包700元的有機進口狗飼料,有時也吃牛排,蜜雪說:「醫生說牠容易緊張,所以要給牠聽古典音樂安撫心情。」敦敦2個月做1次美容,花費1500元。
敦敦很貼心,會聽蜜雪講話,只要她問:「今天出去玩好不好?」牠就會歪頭表示同意,她習慣用英文訓練牠吃東西和站立、蹲下,只要她說「OK」,牠就會乖乖吃她手上的狗餅乾,平常也不會亂叫,除非有人按門鈴,她說:「很有看門狗的天分。」
她本來想給敦敦結紮,但醫生建議不要:「結紮會影響荷爾蒙,破壞牠骨頭和毛髮。」有否想過幫牠找女友?她說:「我買熊貓玩偶給牠,滿足牠情慾方面需求。」她表示還沒看到適合的母狗,「歡迎有意者洽詢,體型不要比牠大隻就好」。
  

  

  

敦敦好狗命
狗名:敦敦
品種:紅貴賓
年齡:1歲9個月
體重:7公斤
高檔享受:
☆出門一定坐推車遮陽
☆晚上吹冷氣睡覺,跟主人同房
☆2個月做1次美容,花費1500元
☆吃有機飼料、牛排
資料來源: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