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義峰自嘲是「面紙歌王」,主要是他有鼻涕倒流問題,錄音期間每次都要用掉一整盒面紙,連錄音師都開玩笑要加價。為了出唱片,他忍了半年沒有吃最愛的麻辣鍋,好不容易熬到出片,他1週內跑去嗑3次麻辣鍋。

「快樂幫」率先出片的卓義峰,為了這張「販賣溫柔」專輯,努力減肥10公斤,方法就是每天1盤滷白菜配牛奶,因為他有乳醣不適症,喝牛奶必拉肚子,靠著這不健康的方式,總算瘦身成功。

看著楊宗緯、蕭敬騰、賴銘偉等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陸續出片,卓義峰說並不會因此增添壓力,他說:「1人1款命,我只做好我自己的音樂,若要去在乎他們的銷量,那我乾脆去在乎邦喬飛的全球銷量好了。」但他非常欣賞蕭敬騰,能把歌聲練得那麼屌!

卓義峰新歌「忠實聽眾」唱出他過去1段4年的戀情,至今難忘。
 

卓義峰推出個人專輯,週六台南簽唱會上,媽媽會準備咖啡牛奶分享歌迷。(環球提供)

arrow
arrow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