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形象清新,今年4月嫁做人婦

 

她在美國和同學合租宿舍,「為了省錢,去撿人家不要的床墊來鋪。」
報導:蔡妤閒

星大十八變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的蜜雪,今年4月嫁入豪門,老公是資產3800億元的「台南幫」第3代吳得佑;清秀的她小時其實是個大鋼牙加四眼田雞妹,國小3年級近視1千多度,加上暴牙戴牙套,常被周遭人嘲笑,國三才脫胎換骨,開始有人追,對方卻是小流氓,常出現在她旁邊叫囂,還有男生整節上課轉身直盯著她,她說:「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
她小時候個性活潑,在家排行老三,爸媽都很開明,讓她做自己喜歡的事,從幼稚園大班就開始學鋼琴,一學15年,「我不是老大也不是老么,所以沒有壓力。」唯一被媽媽痛打是她有次追2歲弟弟跑,害弟弟吐奶,被媽媽誤會她在欺負弟弟,「當時是覺得好玩,沒想到會這樣。」
她16歲全家移民溫哥華,本來想去美國,但爸媽認為美國可以合法帶槍,擔心治安問題;她在台灣念書時英文不算好,一開始連老師念Chapter 1都聽不懂,只好偷瞄旁邊同學有樣學樣,為此她發憤苦讀,每晚用翻譯機查原文書單字,土法煉鋼,後來英文才快速進步,她說:「學英文環境真的很重要。」
她大學考上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和同學合租宿舍,房租加學費1學期仍要20多萬台幣,生活費爸媽也只給1萬元,她說:「為了省錢,去撿人家不要的床墊來鋪。」本來4年才能畢業,為節省開銷,她一口氣在2年半念完,「寒暑假在學校修學分,共同科目可到社區大學修」,比起柏克萊1學分2萬1千元台幣,社區大學1學分只要2100元台幣,畢業後她回台灣發展,透過朋友介紹,簽給包小松、包小柏,才出道組團發第1張專輯。

 

她(右)2歲時留男生頭,跟姊姊差很多。

3歲時媽媽幫她燙捲頭髮,逢人便被稱讚可愛。

 

 

 

 

玉女歌手變人妻
本名:徐佳琪
年齡:29歲(1978/11/15)
身高:160cm
體重:43kg
三圍:32B、23、33
學歷:高中先念一年華岡藝校,之後到加拿大溫哥華就讀威爾斯王子高中,大學念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
經歷:發過4張專輯《蜜雪薇琪》和《Kissy》等、主持過MOMO親子台《MoreMoreDoReMi》和拍偶像劇《心動列車》等,今年4月嫁給「台南幫」第3代吳得佑
片酬:主持和拍戲1集3萬元,通告1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