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浏览下一张
包小松力挺淘汰队员

包小松“毒舌”转型力挺淘汰队员

昨晚,(10月5日)19:30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由黄韵玲黄韵玲所有音乐专辑和毕晓世率领的红、蓝联军首次亮相,两大教头默契十足,被陈耀川调侃为“你们真是到了水乳交融的程度啦”。而重新组队的黄队则显得水土不服,上期刚加入黄队的两员大将武家祥、李毓芬更是先后被斩落下马,含泪离开了型秀的舞台。首次担任型秀评委的包小松对这对“亡命鸳鸯”则毫不吝惜赞美之辞:“武家祥和李毓芬可塑性很强,最具明星相。”

 

型秀惊现史上最强“乌鸦嘴”

本期节目是型秀“并国”之后的第一场,取消了第一轮团队表演之后,节目也显得更加紧凑和激烈。一上场,两队就剑拔弩张,三轮的对决两次都惊现了6:7的比分,最终黄队以2比1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第二、三轮比拼中,黄队都不幸败北,而整场比赛看下来,全场所有人都惊呼:某位媒体评审真是太“乌鸦嘴”了,只要是他看好的队员全部败走麦城。他就是著名媒体人杨劲松,在比赛中他被周瑾戏称为“被他看中,就意味着可能会被淘汰”。而事实上从一次PK开始,只要是杨劲松选中的无论是闫肃、米扎还是赵莹、武家祥、李毓芬等都难逃被待定或者淘汰的厄运,对此“乌鸦嘴”杨劲松倒有自己的解释:“我其实是看到了在他们身上别人看不到的优点,我知道他们会被待定,所以我更加要投出这一票鼓励他们。”

 

“型秀最具明星相”队员惨遭淘汰

从“2008我型我秀”节目伊始,就被众多网友和资深评委视为今年型秀最具明星相的俊男靓女组合武家祥、李毓芬在就上周险遭淘汰,幸得林利南召回黄队才幸免于难。谁料本周,两人在选歌上出现问题,相继离场。武家祥在第二轮比赛中,挑选了周杰伦周杰伦所有音乐专辑(Q吧)的《发如雪》应战,并且配上了自己最擅长的萨克斯,却遭到评委们质疑。资深音乐DJ罗毅不仅对武家祥的唱功表示怀疑,还对他引以为傲的萨克斯也提出了批评:“在我看来武家祥的唱功真的不怎么样,还有你的萨克斯其实也吹得也一般般了。”此话一出,堂堂七尺男儿顿时泪流满面:“我一直对自己没学过的东西没有自信。”而林利南最后也选择了淘汰武家祥:“你说你没有学过唱歌,那么我希望你回去好好学,今后继续好好走音乐这条路。”

相比武家祥,李毓芬的出局更显得一波三折。在第一轮比赛中幸免于难的她,再战第三轮,深情演唱一曲《天空》却得不到评委的认可。黄小琥黄小琥所有音乐专辑还是一如既往地指出:“我一直觉得李毓芬你还是适合去拍偶像剧。”杨劲松则称:“李毓芬这样的美女不应该在舞台上,应该放到苏州园林里去供着。”下台后的李毓芬终于忍不住哭了:“我一直知道我的歌唱得不好,所以前面我一直选快歌来让自己不紧张,这两次选了慢歌都失败了。前面武家祥也走了,我也特别难受”,但是对音乐执着的李毓芬说自己一定不放弃音乐的梦想。节目结束后,包小松也对武家祥和李毓芬的淘汰感到很惋惜:“可塑性最强的都淘汰了,武家祥和李毓芬很有潜质,也是最具有明星相的。”

 

包小松“苦口婆心”做评委

首次作客我型我秀的包小松是个不折不扣的认真评委,不仅在听队员们演唱的时候戴上耳机仔细倾听,期间还会做下笔记:“我的评语基本都是苦口婆心的,希望用自己的经验让选手们少走弯路。”在马璐12比1取胜的时候,包小松却对马璐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建议:“马璐的音质很好,但是在技巧处理上还需要再细腻点。”而对陶思佳前后一动一静的表演,包小松也是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在陶思佳搞怪演唱《节日快乐》时,包小松给出了“四不像的评语”:“突破不等于乱搞,你把各种东西融合在一起,就会显得很乱,四不像了。”当陶思佳安安静静演唱《281公里路》时,包小松则给予了他很多鼓励:“从我现在坐的这个45度角看,我真的觉得是一个比较瘦的袁惟仁袁惟仁所有音乐专辑在唱歌。”节目后,包小松对唐汉宵也是赞赏有嘉:“唐汉宵演唱时感情浓厚,表演和技巧都很好。”自言“唠叨”和“苦口婆心”的包小松更是觉得不虚此行:“看到很多优秀的队员,还有黄中原老师,希望有潜力的新人们都要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