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松甘心做小 卓義峰斗膽稱老大

■包小松竟會搞笑地喊卓義峰為「卓老大」。(藝是娛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音樂製作人包小松評審辛辣,不苟言笑,圈內人尊稱「松哥」的他,卻逕呼歌壇新人卓義峰為「卓老大」,嚇壞卓義峰,羨煞旁人,松哥卻說「叫他『老大』沒什麼好驚嚇,倒是他是『快樂幫』第1個發片,才真令人羨慕」

松哥禮遇 蜜雪吃味

卓老大坦言,第一次聽到松哥這樣叫他,他嚇得不知如何回應,只能傻笑,工作人員也感到錯愕;包小松解釋,卓義峰有種江湖氣質,就順口這麼喊他。久而久之,歌迷都知道「丐幫幫主」卓義峰另有外號「卓老大」。

同門師姐蜜雪薇琪很吃味,覺得松哥偏心卓義峰;蜜雪偷偷問卓義峰「一首歌錄多久?」卓義峰說差不多3、4小時,這讓一首歌被磨4天才錄完的蜜雪大為挫敗,不死心的問「這麼快錄完後,你和松哥在幹嘛?」聽到卓答「就聊天、看棒球比賽啊」,她笑說要抗議不公平對待。

因材施教 聊天開嗓

包小松分析自己是因材施教,對蜜雪薇琪要細心溝通,比較會叨叨念,卓義峰是男生必須自我承擔。他並透露,跟卓義峰不能說太多廢話,不能用硬碰硬「我大多是跟他說『我相信你是聰明的』他就懂了。」

錄製卓義峰個人專輯「販賣溫柔」時,包小松不要求他的唱歌技巧高超,反而希望他把感情融入歌聲中,「卓老大是比較慢熱型的,必須讓他在最快時間內把感情釋放出來,所以錄音前我都跟他聊天,幫他開嗓」

循循善誘 完成學業

包小松不曾對卓義峰發脾氣,最嚴重的一次是卓義峰偷偷辦休學,他知道後忍住怒火,神情和緩的問明原因,然後對他說「完成學業是對父母必須的交代」卓義峰自知理虧,隔天就乖乖回學校辦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